最近的心情讓我自然開始聽起演歌,
自然找了美空雲雀、小林性子、森進一等很喜歡的演歌歌手,讓心情進入那種貼近人生情境的傳神詮釋中,
 
今天回來學校繳資料,
車上碰到好友一路隨意聊,聽著精彩的分享馬上到了學校,
接著在研究室碰到一個好久不見的同學,聊起彼此論文遇到的狀況,彼此加油打氣!
有趣地在研究室隔壁桌一個不認識的同學,
在我們聊完後,主動跟我聊天,說聽我的一些分享很有感覺,最近她也是開始寫論文,卡關很嚴重,不管是找讀資料、寫作,甚至被老師反覆改到,有種快放棄的感覺...
 
一邊簡單聊天 ,一邊跟她說自我照顧、自我鼓勵很重要!
重要就是這個學習過程的自我體驗學習。
 
這也是最近一種低潮中又隨時調整自己的鼓勵
重要是過程的學習
以及目標方向性~我要完成這趟旅行,證明自己的研究能力學習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