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愛看書的自己好久一陣沒買學校需要以外的新書了,因為開始著手寫論文跟靜心斷捨離活動後,漸漸開始讓自己在工作之餘,盡量聚焦在相關文獻資料上,大多是去圖書館跟書局翻閱、借閱感興趣的書籍,但看到這本書莫名被吸引,在猶豫了兩天後,那種很有共鳴的感覺,讓我立馬下訂了..
母親節收到書籍,迫不及待看了,看的過程中,感受有些點會打到我,讓我沉澱好一陣,看到自己覺察還可以再做些不同面向的切入。
發現藉由另一個生命故事,讓我開啟對生命的自我很多的啟發。
個性害羞的自己也傳了訊息給作者,想跟作者道謝。
真的很開心作者所分享這部美好的創作

看完這本書給我很多刺激點反思:
首先感受到作者溫柔溫暖發自內心的愛分享,這本書不只是談溝通啊!而是談珍貴人生歷程,談一個從內在而行的體會,特別是對於作者所分享職場挫折案例、親密關係案例的舉例說明,覺得一個願意分享曾經最脆弱的人生經驗的人,讓我相信她已經走在不同的路上,所以能做這些的分享,也讓我受到鼓舞,相信就像作者說的:人都有共同的情緒、情感,當願意用心說出時,他人能感受到那份珍貴的誠意與用心。

最後看完這本書讓我感受到很溫暖的感覺,因為打從內心閱讀過程中感受到一種好真誠的力量,深深地謝謝與祝福作者的美好分享,滋養成長了閱讀者的內心。
祝福 健康 平安 。

arrow
arrow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