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 Tom Chang - 帶我去月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BXZvcI5IQ

 

謝謝廚娘老師今天帶著我做簡單料理,

超級會教的她,細膩地提醒很多要點,
讓我理解之前卡住或弄不清楚的地方,

今天最有感觸的事情
一為藉由學習外境看到同樣的行為模式,
總是太過重視事情與流程,離人太遠了,
讓我不斷反思連結近期反思,
我原來離人跟自己的身體那麼遠(特別是嗅覺,味覺),
再來藉由別人的故事跟自己的體驗中,感受最深,即使做了再多好事情,要記得嘴巴的修行,人往往壞在一張嘴上,任意的情緒或是口不擇言的傷害,永遠不是簡單的道歉能彌補,
深深地提醒自己要有意識地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的影響力,同時祈禱自己因為曾經受過的傷害,可以讓我理解被傷害的感覺,這是很珍貴的體驗,讓我有機會可以往稍微同理他人推進一些些

二是感恩碰到體貼、願意教,而且清楚知道學生卡住狀態的老師,今天一邊被老師鼓勵,一邊說你做得很好,然後知道我卡住的地方能給予我聽得明白解答,再來能將複雜弄的非常簡單,讓我沒壓力下,快樂學習與可以得到理解,連結最近碰到善知識們的經驗,發現一個有經驗好老師是帶著慈悲心,熱情,讓學生可以受到支持,產生信心,而且而得到解答,往前繼續走自己的體驗。

深深地感恩可以碰到良師益友。
也懺悔過去的沒智慧,一直沒聽到老天不停帶來的提醒,
但感謝,當下永遠新的開始,永遠不嫌遲。
轉大人的歷程持續往前走.....

 
感恩這樣一路來順利平安活下來,
喜歡收到好朋友送的我的腦袋很特別的回饋,
不適合的複雜溝通或誤會,不論有心無心,
就讓時間帶著走吧!
人開心平安就好就不容易,
曾經傷心流淚黯然心碎,有付出愛的代價學習到經驗,就畫句點,繼續走了。

# 謝謝兄弟還幫我做了可愛圖案。
謝謝他總是滿足無厘頭的需求~~翻白眼的狗與腦袋很特別的象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