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s - Hotel California Li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kdtNONGvg

昨天參加好朋友工作室的尾牙活動,超開心!
看超強廚娘煮飯的俐落,對於有著暗黑料理天賦的自己,整個就是目瞪口呆的經驗!! 另外看到心思纖細的另一半細心提醒流程與擺盤等準備,整個深刻感受到放閃夫妻們展現了恩愛恭敬齊力斷金的家庭倫理阿,莫名感動~

喜歡義工活動認識的大家,大家就是自在做自己,彼此問候聊天,喜歡跟不同朋友交流彼此生命經驗或所思所感,喜歡這種很自在的交流。

嘴巴吃著主人家用心準備的美食佳餚,而人與人彼此互為群組,不斷變動交流,話題不斷地變化著,不管是最近碰到的生活體驗、教學心得、哲學、芳療、甚至大家對於新聞事件的觀感延伸到自己工作場域的連結、隨意講笑話等等。

言語變成很生動有朝氣,而且連結著彼此,特別是有可愛的小朋友群組自成一個團體,而且充斥著高漲歡樂笑聲,欣賞喜歡著彼此問候交流的畫面,互相交流的時內心覺得每個人的生命經驗都如此令人驚艷!太有趣了...

其中我印象深刻是講到某些表演者所代表的神聖意涵,內心核心其實將自己的表演當成一種儀式奉神,聽到這段時莫名起雞皮疙瘩,想起小王子書中的片段:

「儀式是什麼? 」小王子問道。

「這也是經常被遺忘的事情。 」狐狸說,「它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 」

就像我享受著彼此輕鬆自在分享內心所思所感的過程一樣,使著我此時此刻的日子與其他時刻不同,造就了我周末的滋養食糧。謝謝來到生命中的美好天使們的交流分享,讓我感受到富足的幸福感。

#謝謝帥氣哥,離開前還特別來關心問候我,謝謝您們的愛,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我看到我內心奉天的儀式是想要持續誠實面對自己,成為「有感受. 感覺」的人。把力量拿回自己的手中,凝視心,讓內心的生命力量自然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