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好朋友愛的擁抱~
謝謝總是提醒信任自己跟別人是一生要做的方向。

飛起來吧!!

謝謝朋友分享的美麗詩,看了很有感,
曾經經歷的 都存在心中 比回憶更深刻
那是跟身體相連 緊緊扣緊的身心記憶 
不用去找 只要相信 就會呼喚出來,
照顧自己跟信任自己永遠是最值得做的事情,

___________
告別晚霞
我遇見了夜
然而暗紅色的雲卻哪兒都不去
就藏在黑暗裡

我不對星星們說晚安
因為他們常常潛伏在白晝的光中
曾是嬰兒的我
仍在我年輪的中心

我想誰都不會離去
死去的祖父是我肩上長出的翅膀
帶著我超越時間前往某處
和凋謝的花兒們留下的種子一起

再見不是真的
有一種東西會比回憶和記憶更深地
連結起我們
你可以不去尋找只要相信它

— 谷川俊太郎〈再見不是真的〉少年之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