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坐公車的生活
每天碰到的司機都不同
昨晚碰到一個很有禮貌的司機
中英文的分享
車上還放著好聽的英文原聲帶
聽著他親切的提醒,跟著心也暖起來
美好的乘車經驗
今早坐車,本來要先吃早餐,
但剛下車就碰到往山上的車
馬上招攬(哀,坐車等到怕吧,完全直覺在站牌尾端舉手)
結果讓司機不悅,提醒我要在站牌等車
不過人很好,還是讓我上車
車上開始被叮嚀
(感覺到司機滿滿的不愉快,壓力)
自己則是不斷乾笑,道歉,
畢竟是自己心急種下的因
這兩天截然不同的乘坐經驗,
也讓我感覺心真的在隨境轉
包含晚上的惡夢
讓我看到我壓抑的不滿
滿滿累積的情緒在夢中發洩
告訴我該練習觀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