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看了有感覺的話 連起來的意函 反應著內心的衝擊與猶豫
就是我明知道我準備好了 我想飛出去
但是我又超容易被人情綁住
就個性上的弱點 我總是把別人的想要放在第一順位
但那不是我的想要或需要 或許我內在有一塊需要這個照顧人被滿足 感覺有成就感之類 吧
但回到原先家庭就是經常性憤怒跟焦頭爛額
一點都不快樂~然而我就看著我對於光跟我講的話 有感觸做的感動撲滿
看了好幾回
我會那麼有感覺 就表示那是我內心狀態所需要的滋潤
但怎麼那麼不長進 猶豫不決
的 也不小了~還那麼猶豫不決
說不需要回應
實  很都需要被表達與回應
分享你所看到的內容
也是希望有人思你所想
也是一種被同在
人需要被協助時  有時第一步  就是散發訊息
一方面整理自己
一方面被別人理解
並且有改變的回應
就親身去讓自己經歷很多事情吧
也不要都在為付出與回報中間打轉了
無法放下  也是可以偶而轉向
轉向時  漸漸有會有別的拉力
把你的心思意念  分散別處了
到新的環境 職場  新的朋友
自然的跟他們相處
重新建立  新的世界與感情吧

你可以自己長翅膀飛
但是心可以連著
也可以放在其它你自己的事物上
發展你自己的認知與興趣
別在放在人的身上了
有的時候  你認為人的需要
就是你認為  換做是你的話  那是你的需要
所以  其時  可以看出你自己 在什麼情況下  需要的是什麼

好好  愛自己
愛到  你走路時  聽音樂時
都很欣賞自己
站在高住  觀望美好的自己
真的發自內心的欣賞自己
走起路來的節奏 都帶著愛自己的情感
那是發出內心的
這不是告訴自己怎麼做  
而是  慢慢用心去體會
不要再花心思在周圍人的身上
人的感受
人的回應
就好好的  去做自己
像綻放的花朵
孤芳自賞  也相當美的花朵
那是不會有淚水的
也不會孤單的
自然會有很多跟你親近的夥伴
先讓自己好起來

   想愛人  又想被愛


不想讓人受傷  也是希望別人愛你的一種表現

那又變成  過度不想讓人受傷  就是過度渴望被愛

 

所以  慢慢的你會發現
有些人都不是  你所希望的那種被愛的方式
尊重別人  也是愛別人囉

讓別人自由發展也是愛別人

'不渴望被愛的人  有時又會得到  不一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