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小孫子吃晚餐,連著幾天端午假期不見 妹妹一看我就跟我甜甜著說 好想你 姑姑 整個心都蜜起來 拿著準備好的神秘小禮物 給他們妹妹急著翻出她的寶物 跟我交換分享 深怕我沒有禮物落單著 單純純然的美好感受 ! ^^ 愛單純的分享 這樣的愛是自由、輕盈的,使人放鬆 幸福感
今天鼓起勇氣跟疼愛的阿姨說 我確定離職 想回台北
或是去高雄 就是一個不同的城市生活
阿姨原先有點失落 因為她一直希望我穩定 甚至幫我努力幫忙介紹男生的
但我這個假期 有跟母親說了 就是我想回去 或是去另外一個城市
在這個城市 我不快樂 覺得壓迫感 哪種沉重的愛
阿姨聽了聽 支持我的決定 而媽咪是似懂非懂 有點失望的眼神 但沒再說甚麼
我今天阿 做車的時候 想著方姊姊跟我說過的一段話
人生就像是一個列車 每停一站 都會有人上車 有人下車
重要的不是知道甚麼時候身邊的人下車 而是他在妳身邊坐著的時候 你是否珍惜今天看到我以前在生命線的筆記本

上課
有個老師寫著一段話 讓我感觸很深 她寫著 我有著 一雙總是看到別人需求的眼睛 快速照顧別人的手 快速移動照顧別人的身體腳步 嘴巴總是第一句問你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然後很深的頓號 寫著 甚麼時候讓大家照顧你ㄋㄟ
我看著這張卡片 好有感覺
那個時候我23歲吧
結果過了五年 我現在都28拉 還在操練這個課題說 噗 覺得很有趣
我看見都習慣武裝自己, 對外總是把自己全面的武裝起來希望不要受傷害, 但是相對地, 也就失去了讓別人深入了解你的機會
了解自己 包含讓自己了解自己的機會說
先讓自己康復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