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盛怒下
罵了ㄧ陣沒出現江湖的三字經

晚上沉澱
想起外公

開始會罵三字經
是外公離開以後
還有前ㄧ份工作跟ㄧ群整天罵國罵的年輕人工作
呵 本來不習慣 到也跟著大家罵來罵去 ㄧ種好玩感
工作上的樂趣

過年時
偶而想起外公在餐桌上罵國罵的爽快
是懷念的移情嗎
生氣時的幹拉僑
很粗俗
也對不起被我幹譙的人
但今晚忙完
細細沉澱 反省
空氣裡確飄著ㄧ種想念與欽羨的情緒來
想起外公爽朗地對病魔罵幹
依然始終做自己
過自己生活的模樣

原來能誠實接納自己的病痛 衰老是那麼不容易的事呀
始終能過自己想做的樣子

多麼帥氣呀

 浮起海角七號裡
摔著東西 大喊 操你媽的台北


大概就是這樣沸騰的血液在轉動吧

我很對不起我隔壁的大哥同事
他是個文雅人
常提醒我 不要問侯人家母親
但我不爽時
就直接暴衝冒出口啦
真是常為難人家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