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 
謝謝帥老弟的貼心禮

回家顧我爸 現在在榮總
我弟很貼心 看我在基隆萬里ㄧ直沒找到適合的手機殼
我這周剛回來 他ㄓ道 就路上幫我找看的 超感動

希望我可以變成有ㄓˋ慧的人
哈哈哈
手機別太出事了
今年花的coco夠多了 噗

 

感謝
這幾年這樣跑
也悟出ㄧ個感受
好其次
能善終才是好福氣
心平安 平穩遇到什麼都是能冷靜解決

我ㄧ直在學的就是我的情緒穩定度
不穩時 過於緊張 緊繃 連不熟的陌生人都看得出來我的焦慮

現在發現越努力改
越緊張
哈 
承認自己是焦慮症的曉查莫以後
反而笑出來

我現在常在想 我的做好是需要的嗎
人到ㄧ個年紀才懂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人生的因緣因果是很複雜的

不過蕭到ㄧ個程度 就像哭到ㄧ個極致ㄧ樣 突然腦袋很清醒 可以好好打算思考 跟自己跟周圍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