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7 · 
下了值班
冒著大雨滴
沿著山路
不算慢的速度
騎車回家
全身濕淥淥
涼快爽快感覺讓我回到
學生時代休假日從台中騎回彰化的記憶
喜歡這樣淋雨感覺
連著幾天
把資料k
該繳的成果報告等文書資料都如期完成
四月的功課做完了
再來又是新的五月
(
五月母親節與報稅
很妙感覺 
感謝母親的心跟疑 
我有賺那麼多要繳那麼多的心)
回到住所 
打掃洗衣擦著桌椅
看到鏡子裡的這照片
想到收到這禮物時的涵意
希望我每天都開心
不開心時看到鏡裡的照片
也能開心起來
心浮起ㄧ種溫暖
感恩這個月碰到的抉擇
ㄧㄧ平安走過
感恩我還能呼吸
還能感受愛與溫暖
感恩我身體健全
能付出所學服務
養活自己
希望我能記得保持微笑

聽到老弟講這句話It's my time to go!,感覺老弟越來越成熟了昨天才跟同事講到小時候弟弟在家裡被同學欺負我氣到去罵差點動手打人的情況也發現弟弟成年後越來越會想那個會想總讓我捨不得覺得過於早熟了想著擺在家裡的小六時拍的立可拍照片時間過的真快~一下過了第一個十年邁向第三個十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