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別人就算發生問題,也不會怎樣,每個人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尋找自我
2.你可能發現你一心注意到別人的傷痛,只是不願意面對自己的傷痛
3.修養:先承認自己問題的存在,你必須坦然面對你所有感覺,才能找到完整的自己
4.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做了什麼,而在於你是什麼
5 治療自己牢記自己的本質,這將是黑暗中指引你的一盞明燈
6.真正的完美包含自己的缺點與黑暗面,努力去找尋自我,自然的做你自己該做的工作,去學習你該學習的課題,當內外的自己合一時,你便不再需要躲藏、恐懼或保護自己,你會發現真正的妳,能超越外在環境的限制
7 靈魂的滋養,培養對自己的同情
8.經常做讓自己微笑的事
9.變成一個真誠的人,快樂的人
10.愛自己就是接受一直在你周遭的愛,卸下所有心理障礙,愛的施與收
11.愛就是陪在一個人身旁付出關懷
12.當我們在乎別人的看法時,就是放棄自己的力量,你沒能力讓別人快樂,卻一定有能力讓自己快樂,生命是用來實現自我的
13.生命是一連串的經驗,每個經驗都有它發生的理由,就是讓你學到你需要的東西,有時候你要做的只是去體驗而不是否認、抱怨或是試圖改變
14.自然地體驗人生、放輕鬆、放手讓生命自然展開
15.相信一切都將引領我的生命和靈魂,綻放最燦爛的光彩
16.以中性角度看待世事,而不是好或壞的簡單二分法,不再堅持自己知道什麼是最好,停止控制無法控制的事情
17.學習接納說謝謝、學習耐心與屈服
18.你無法改變童年,但你可以從現在開始營造美好的人,你無法強迫另一個人愛你,但你可以停止浪費時間與心力在對方身上,你無法讓癌細胞消失,但這不表示生命就此結束
19.上帝請你賜給我平靜去接受無法接受的事,賜給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賜給我智慧分辨兩者的不同
20.應該在善與惡的極端之間,取得平衡,在好與壞、日與夜、陰與陽的極端之間擺盪,在學習之中也同時是別人的老師
21.黑暗之後總有破曉,在死亡之間你會看見生命的誕生
22.快樂需要學習,也需要遺忘,必須訓練自己採取與過去所有所學不同的思考方式,試著拋開負面的思考模式,試著拋開與遺忘
23.檢查自己的情緒模式,練習快樂、試著活在當下,傾聽對方所說的話,看看其中是否蘊藏有益的訊息,練習對別人和善一些,練習不為人知的行善,試著對某人表現關懷或同情而不告訴 任何人
24.祈禱每個人治療過往的傷痛,迎向未來的希望,牢記所有的圓滿、力量、內在的美,個人的獨特、愛與智慧
25.你的每一個選擇應該要讓自己滿意,讓別人愉快,讓你覺得此生無悔,選擇愛、生命與快樂
26.如果生命是愉悅的,死亡應該也是,因為兩著都來自同一雙手
27.因失去而學會珍惜,因愛而了解自己,人際關係幫助自己看輕自己成長契機
28.每個人都在學習,也都在教導
29.每一天都應該充分地活著
30用心品嚐觸摸生命,觀看感受平凡事物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