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陪爸爸每周回診,漫長的等待,看著不耐等待的爸爸慢慢有點習慣了,內心一種欣慰感,但每次回診看著爸爸的焦慮與不安, 內心好心疼,今天爸爸在候診椅上等著睡覺了,細看爸爸的臉,這幾年的操勞,加上生病的衝擊,老了很多。頭上好多白頭髮,連鬢角都出現白毛,看著眼淚一直忍著,捨不得爸爸受這種苦,我真得希望我可以替爸爸受這樣的病痛,菩薩呀,我懇請您賜給我的父母智慧了解病痛帶來的學習,賜給我的父母平靜的心面對生命的波折,並且讓他們還需要承擔的轉到我的肩膀讓我來學習承擔吧! 我不聰明但我真得會盡力學習的,請求菩薩賜給一條光明的方向給我的家人们,引導他們往清明的路走去,我用我的生命向您懇求,無上地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