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心被重擊的感覺

一群人像地獄的餓鬼一樣

好可怕!

 

第一次工作 關於帶活動

帶到結束後車上大哭

 

心裡覺的太可怕了

 

地獄的輪迴 爭奪 

阿彌陀佛

感謝天使們照顧幫忙~

 

酒鬧事
幹架
性騷擾
要錢
威脅
呼~
人的意念決定自己在什麼地方
願我今天滿滿驚嚇的心能得到復元能量 願意相信自己手頭上努力的意義
go go go

 

菩薩 請你給我力量
讓我有信心
真的是太可怕了
又讓我想到可怕的威脅被打的陰影

我很難相像在台灣有人這樣生活,一想到這塊美麗的土地上,都是人生父母養,卻際遇大不同,但是我自己太感傷,吃完好朋友準備的價肴與安慰,精神好非常多,感念自己的富足,因為有家人及朋友的愛,工作能力,健康身體,所以我能很幸福活著,能去服務,今天如果我缺少或是這些溫暖的支持墊基都不在,我也可能變成街頭流浪的一員,變成用這樣的方式生活也不一定,自己有的是好運,感恩富足的一切。
新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