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有感~
早上六點半走上山道
專注地走每一步
又發現自己的心是如此紛亂著
試著呼吸,將專注力放著於一呼一吸間
體會鼻間冷冷熱熱進出的感覺
雖然心依然感受到紛亂著
但漸漸一種寧靜感浮現
穿越了山道來到海港般
看著早市的活動 
覺得很新奇有趣
一直盯著船上的大燈泡看著 猜著它的用途是甚麼
走在路上,風吹拂上臉 
感覺到秋天漸漸轉變成冬天的感覺
季節交換的感覺很奇妙
就像看著小孫子不知不覺長高了的感覺般奇妙
奇妙感來自於生命流逝間不知不覺得變化吧~
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
每天不同時間看著天空的雲、地下的海因光線變化呈現出不同亮度
開始習慣空氣中有點鹹鹹的味道
連結今天看到改掉的兩個字在心裡起的感受
『作品→未來』
內心浮起一種很美的感覺
就像運動時感受到自己的呼吸,身體動靜間的轉化一樣
細微的字與字間刪除、重置變化所帶來的美麗感受
帶給我一種幸福滿足感
cheers! r敬 忙碌的一天! 
感謝我活著! 
感恩又平安地渡過一天!
感恩我所愛的一切健康、平安
謝謝所有愛我的! 有你們的愛與支持讓我覺得不孤單
love you all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