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順利結束了,結束完當下就是投入一推行政作業跟工作聯繫的一連串處理與溝通,並沒有感覺到結束了,噗。
直到今天庶務處理完後,停下來,感覺到換一個階段開始拉!
這過程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願意真誠分享的受訪老師們,
謝謝所有接觸過的生命,曾給予善意的天使們,
感謝我的研所好同學
放閃夫妻
給我的加油打氣陪伴,感恩您們的智慧,
讓我看到一群穿越生命種種迷霧勇敢做自己的力量!
謝謝你們的善良、熱情、大方、不吝於分享與鼓勵、願意花時間分享與鼓勵,在你們身上學習到好多好多的優點與感受到許多許多的愛,智慧。
謝謝你們,我親愛優秀的同學們。
謝謝我的好朋友 謝謝過程中默默支持我,給予的幫助我。
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從擔心與基於關愛希望我走別條更好走的路的起初,到最後一哩路鼓勵為了我自己把它完成,
你們永遠是我的人生後盾,
這份作品完成最底層的力量就來自我對於家庭責任的羈絆與愛,謝謝你們!!
獻上我天上的父親,我曾經自責覺得我沒做好對於你的答應,看著你辛苦工作的背影長大的我,一路追尋著您的痕跡,直到今日我總算知道我可以放掉那份自責了。
當我替自己驕傲時,做我自己,其實就是完成肉身此生最深的驕傲,也是完成當初的願心。
# 謝謝好同學送的地藏王圖畫。
謝謝燕娘娘是我的地下指導老師,教我回到自己。
看到地藏王經,想起無間地獄的故事,
地藏菩薩本願經卷上:「如是等輩,當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以此連綿,求出無期。」
《涅槃經》第十九卷,曰:
八大地獄之最,稱為無間地獄,
為無間斷遭受大苦之處,故此有名。
佛曰:受身無間者永不死,
壽長,乃無間地獄中之大劫。
直到今日我才感受到地獄是人自身造成,
唯有照顧好自己,就是出離地獄的開始。
謝謝宇宙最帥氣最厲害的師父,謝謝你教我修行原來都是回到自己,照顧好自己的重要性。
謝謝諸佛菩薩神明的庇佑,謝謝天地的護潤。
感恩天地養育之恩。
願我發起小小的祈願,願人人都能好好吃、好好睡、心安平安。
而在祈願的前端,我將由我開始重新學習做起,由我開始。
為了我自己的重新發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