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子:
您好嗎?

早上看到妹傳來妞兒的照片,跟著笑起來。
想起么妹總愛撒嬌叫您老爸子,每次么妹出現,,您總是靦腆笑著,想起走入末期,在病床上的您跟我說話時,最掛念的就是妹妹的婚事跟媽媽。
發現我跟妳一樣,擔心的永遠是弟妹跟家裡,
那時的我答應您,家裡我會盡力照顧的,你安心!
你離開四年了,弟弟妹妹越來越成熟,也讓我放心,自己反而像成長不大,持續做不接地球地氣的外星人,跑去做自己想過的獨處封閉生活。
這幾年大家都很好,繼續做著各自的人生功課,走屬性自己的生命體驗流中。

我發現自己慢慢開始從封閉狀況慢慢又變成那個開朗的白目外星人了,哈哈。

我內心一直感覺您跟佛菩薩一路看顧著我,不讓我走歪掉,謝謝你保祐著我們。

謝謝您給予我生命。

I miss you. 

愛您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