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6陽陽日記-自我觀察】
 
最近發現內心不管喜歡/討厭什麼
沒多久就是直接現前來給我考試。
讓我練習覺察。
 
我最不喜歡接的工作就是聽打,
即使近期常被菩薩們說,覺得我很耐心,可以處理眾多很瑣碎的整理輸入工作,
但自己知道我還是有罩門,
非常不喜歡聽打會議紀錄或看影片來回重播做紀錄的過程,
但臨時的工作有時間性,
看著經常照顧我介紹工作的案主,實在無法說不,
本來以為需要耐著性子做,
跟可能做到抓狂之類,哈哈。。
但在家拿出筆電,耳機,
確發現很專注處理,一下子5小時就過了。
交了初稿,收到部份細節調整回饋,
準備找時間再修改潤飾微調。
 
意外發現專注的自己不耐煩只有跑出一絲絲,
清楚看到就消滅了,又回到當下處理。
 
感覺到最近在練習女神善知識教的
慢慢來,
先想架構,先抓重點,
注意品質的提醒,
享受生活酸甜苦辣的美麗分享,
 
還有善知識老師提醒的自己內心改變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感恩自己可以碰到善知識跟我分享。
 
希望自己可以持續學習,緩慢踏實地地成長。
 
#文長,最後發現就是一種學習成長又能付出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