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方式,你愛做的事或能做的事,都得考慮是否正在傷害某一個人,有時是一個永遠無法擬補的過錯,願大家隨和的對待每一件事務。

這句話著實讓我好好反省起來~我這樣吃軟不吃硬的個性出社會好幾年
不過還真是發現自己狗改不了吃屎 哪種硬梆梆的個性 有調整了
但還是很愛吃大便說~吃軟不吃硬~~~
內心反骨的倔強與外在溫和的形象 強烈地衝突
@@ 好一個課題阿~
謝謝親愛的教授的鼓勵~~我要好好加油~~好好磨練自己的舊習性!
最近一起想起 美萍的教導~義正辭緩~
但總覺得自己辜負了這樣的教導
~狗改不了吃屎~還有一大段路得好好磨練自己的硬個性~~我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 加油!!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