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裡有一雙翅膀,時時刻刻問我何時讓他飛翔?
我總是害怕地無法回應
恐懼藏隱了很久
翅膀總是溫柔的等著我
我總算願意肯定地給予它回應
帶著眼淚
帶著痛苦後的掙扎
帶著血跡
帶著希望
低聲呥著
親愛的翅膀~
因為愛,我們一起來將夢想化為行動
別忘了時時刻刻為人帶來溫暖
記得將愛與希望傳播出去!
盡所能 活出真正的自己!

為自己的生命寫下屬於自己的意義
有恍恐
有害怕
有無知
有錯誤
有不安

但嫡嫡親愛的您總是支持著我
讓我知道我是被愛的
謝謝您
我最愛的您

我準備好了
我準備好好去飛翔
好好飛
好好去享受 欣賞 感受 風景

好好去愛與接受愛

我愛你

親愛的翅膀
謝謝您等我如此久

從未放棄過我

對不起 我是如何懦弱

原諒我 我是如此恐懼

我愛你 我永遠愛你

謝謝您 讓我知道我是被愛的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