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
看到靜靜躺在桌上的明信片
看到朋友真摯溫暖的分享與祝福
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您溫暖的話語
謝謝您真實的話語
謝謝您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豐富我的生命
悲歡離合
快樂悲傷
成長與愛
因為有你
生命更加完整
 
這些是想跟朋友說的話
 
溫心關懷的一直存在我身體的記憶中
一種隨時可以提取的溫暖
很幸福的感覺說


 
今年的跨年與新年第一天很特別
一個人在中心值班
處理連三個大叔酒醉鬧事
自己拖著比我重很多的大哥們
處理過程中 我覺得我看到人間地獄的感覺
讓不斷處理黑暗能量的心情滿到 
我晚上躲在辦公室大哭
哭完以後好很多
然後整理著去年的喜怒哀樂時
 發現自己內在有轉化 成熟之外也童趣點 
比較開朗跟漸漸恢復自己那種喜歡笑的個性
  • 雖說有時候因過去的梗沒有完全解開

    那深層的負面 憂鬱 易怒 不安 焦慮 依然存在 

    但新的一年 跟自己說 

    一日不做 一日不食 繼續好好學習

     讓生命成為一首歌 一首舞 好好慶祝

    !
    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一個能幽默面對生命任何順逆境的人
    往更成熟 真誠 健康的方向邁進
     
    菩薩的保佑下
    我們都能感受佛法的真 善美
    讓自己不失信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EyfjnuX-L9M

-
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你我深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