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無名氏所做的事,讓我受到啟發,或許你也會有同感,

送給你,親愛的朋友,相信我們都能從生活中種種磨練

獲得內心深刻的寧靜,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有愛心、溫暖、柔軟的人。
 
 
祝福 闔家 健康 平安  喜樂。
 
 
『我祈求力量,好讓我成功:
我卻得到軟弱,好讓我學習如何謙卑地順從
 
我祈求健康,好壤我做大事:
我卻得到病痛,好讓我做更好的事
 
我祈求財富,好讓我快樂
我卻得到貧窮,好讓我更有智慧
 
我祈求權力,好讓我獲得他人讚賞
我卻得到脆弱,好讓我學會關心他人
 
我祈求一切事物,好讓我享受生命
我卻獲得生命,好讓我享受一切事物
 
我所祈求的東西一樣也沒得到
但我心冀望之事卻都達成了
雖非由我,但我無言的祈求全都實現了
我是所有人之中最有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